Saturday 6 March 2010

HTC Hero Android 2.1 歐洲更新三月中推出

正在使用 HTC Hero 的朋友,大家期待中的日子即將來臨了。HTC 台灣剛剛在 Plurk 表示下週公佈 HTC Hero 升級 Android 2.1 的時程。(是的,公佈時程而已。)

可是,根據歐洲消息,HTC 已經準備在三月中為 Hero 用戶提 Android 2.1 更新。這個更新除了更新系統外,HTC Sense UI 也會同時作出更新,新增一個 Widget 以使用 Twitter 及 Facebook 等功能。

為什麼 HTC 不直接公佈呢?難道下週 MWC 2010 會有重大宣佈?

更新:HTC 台灣己正式公佈四月底前以自動更新方式提供 Android 2.1予 HTC Hero 用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10 Hong Kong Donut.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by